好事总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当神仙

【食物语】这诺大的空桑,除了我亲爹还有直的吗!!(三)

又名嗑cp不香嘛!!!

 

双生少主设定!!他俩其实一样大,谁也不能逃开不工作。

 

哥哥,少主,伊贰叁,奇数日工作

 

妹妹,小少主,伊肆伍,偶数日工作

 

Cp:锅鹄,佛少(♂),未完待续,还会有其他cp出现的!

 

本文为女少主的第一视角。

 

本章佛少情节较少哦,请选择观看。

 

以上OK?  HERE WE GO!

 

 

 

“我?我没干嘛呀!!!”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但是我没有犹豫,犹豫,就会败北!但是我面上风平浪静,心里已经盘算着后事的准备了,希望我哥好好管理空桑,别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别了……

 

锅包肉没有再问什么,实际上他去其实没进来多久,门是开着的,敲了半天也不应,就盯着电脑看,他进来的时候,看着小少主在和什么人聊天,表情嘛……可以说是非常激动。

 

不太对,锅包肉想着,所以他在观察。

 

冷汗,眼神闪躲,说话掷地有声,掩饰?手还死死的扣着电脑,嘴上勉强露出的笑容,眨眼频率过快,心虚?脸还红了,是因为心虚的干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还是因为刚刚在和别人聊天……

 

想到这里,锅包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或者说是过于可怕的事情。

 

网……网恋??

 

锅包肉倒吸一口气,仿佛此时就看到面前的小少主上了CCTV的《今日说法》,有一个芳心纵火犯正在问小少主当时是怎样的情况。

 

小少主【化名小张】(抽泣):当时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锅包肉闭眼,驱逐脑内的想法。

 

网恋?最好打死在胚胎里!

 

我当然不会知道对面的老父亲在想什么,我光是坐在这里就已经是人类极限了。

 

等会儿他是不是走过来了!!!

 

我怀里抱着我的电脑,冷汗流的更甚了,动也不敢动,眼睛仿佛被他的眼睛锁定了,一下都移不开。

 

“小少主刚刚是不是在网上……和朋友聊天?”锅包肉招牌的微笑没有了,脑内的想法让他笑不出来。

 

嗯?我愣了一下……

 

和朋友聊天??这理由!!合情合理啊!!!!谢谢爸爸没看见我刚刚在干什么!!!

 

我连忙点着头,仿佛劫后重生,“对!!对!朋友,都是朋友!我们聊的可好了!!”

 

这下锅包肉实锤了他的想法,脸黑的仿佛未来抽不到糯米鸭的非籍少主。

 

“网络上真真假假,小少主还是要有自己的分寸,切莫被别人买了还帮人数钱啊。”锅包肉弯下腰,眼睛仿佛一把利剑。

 

看着这双眼睛我都想把我所有的罪行招个遍了,要不是这经年累月的训练强化我肉体的同时还强化了我的精神,我可能就跪这儿忏悔自己的罪行了……

 

爸爸你训练我这么多就是年为了让我抵抗你这双眼睛的吗,难为你了爸爸,父女谈心是不会这么僵的啊!!!

 

“吱吱吱吱吱知道了爸爸……”我被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仅存的气音还在颤抖着。

 

“嗯?这是在聊什么呢?”

 

就在这时!!就在这时!!!就在这时!!!那个男人!!那个天使!!他进来了!!!

 

“……妈……”看见鹄羹的一瞬间我眼泪就掉下来了,可我不敢动,只能在我的椅子上抱着电脑看着他。

 

“小少主这是怎么了?”鹄羹发现我哭了连忙凑过来抱着我来回看是不是哪里受伤了。

 

“小少主身体安好,刚刚不过是我同她聊了聊。”锅包肉拉开了鹄羹,继续和我眼神交流。

 

“你又吓唬孩子!”鹄羹轻轻拍了锅包肉一下。

 

“这回不是,这次是警告,不要乱交朋友。”

 

“嗯?”鹄羹没明白他的意思。

 

“小少主,您明天还有工作要做,早些休息,电脑就不要用了,不如放我这儿……”

 

“我睡!!”我猛地站了起来,前面我精神模糊没听见他们说了啥,但是收我电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那样最好,您知道我有抽查的习惯,您房间离我这样近,可千万别忘记您说的话呀。”那核善的微笑又出现了。

 

“当然!一定!绝对!肯定!必然!放心!慢走……”我的承诺直到锅包肉拉着不明所以的鹄羹出去时才停下来。

 

我瘫在地上喘着气,呀嘞呀嘞,刚刚是谁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啊……

 

Ko no 145 da!!!!

 

我怀里的电脑沾上了我手心的冷汗而变得特别滑,差点就拿不住了,为了沉寂一下我的惊魂未定,我决定现在就去睡觉,当然,电脑要放在我枕头下面。

 

 

 

“现在可以告诉我怎了了吧。”鹄羹一脸无奈的看着锅包肉关好门一脸凝重的朝着自己走过来。

 

“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千万别害怕。”锅包肉一脸的严肃。

 

“我们是食魂,我们不会怕。”这严肃脸弄得鹄羹也收了表情。

 

“我发现,小少主可能网恋了……”

 

“噗——”

 

锅包肉眼神古怪的看着鹄羹。

 

“你刚刚是不是笑了?”

 

“没,我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鹄羹洁白的双翼一颤一颤的。

 

“高兴的事?”

 

“我们郭管家当真是老父亲的心,女儿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鹄羹的手指点了点锅包肉的眼睛。

 

“没有开玩笑,这很严重!万一她被鬼迷心窍要去见那什么网友怎么办?绑架,拐卖,苦力,或是更过分的事,这可怎么办!!”

 

鹄羹很少见锅包肉这样,这样的心急,这样的有趣,又不禁笑了出来。

 

“是你想太多了,网上的朋友也不一定就是那样的关系,我们同俞生殿下昨日交接来访的事宜不也是网上通讯,这样长期见不到难道不也算是网友吗?”

 

“可她对对方又不知……”

 

“你呀,你有怎么不知小少主不知道对面人的是怎样的人?呵呵呵呵呵”

 

“你,笑什么?”锅包肉见鹄羹笑,忽然缓过劲儿来了,为自己刚刚的失态红了耳尖。

 

“笑你刀子嘴豆腐心,把两位少主看的这样重嘴上却不留情,大少主现在不用旁人担心了,你这心思全都扑到小少主身上了,你瞧你今天给她吓得,都哭了。”

 

“这是我的职责,服侍和保护少主是我无论怎样都应该做的,这不需要理由。”

 

“那明天她要是有黑眼圈没睡好你可对她温柔些。”

 

“我明天看着她一天,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不怕死的……”

 

“哎呀好啦好啦!!”鹄羹摇了摇头,他觉得锅包肉有些激进了,当初大少主和福公在一起的时候,锅包肉更是百般的看佛跳墙不顺眼,这病根是落下了……

 

“她今天都被你吓哭了,她明天看见你躲都来不及呢。”鹄羹是想让他放宽心,没想到这人低头沉吟片刻,猛地一抬头,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弄得自己脸上有些发烫。

 

“唉。”锅包肉看着面前的鹄羹,眼里竟是多了些不舍,上前抱住眼前人使劲的蹭了蹭。

 

“那就把你让给她几天好了……”

 

 

 

 

那惊魂未定的晚上我做了无数的噩梦,早上起来的时候我都没缓过来,回想一下,猛的内容都忘了,只留下害怕的感觉了。

 

不过刚好,这几天的工作都是鹄羹陪着我,鹄羹还特意替郭管家道了歉,说他怕再吓到自己,而让鹄羹来陪我了。

 

爸爸是个好爸爸,我在心里悄悄的原谅他了。

 

经过几天鹄羹的陪伴,我引擎愉快了很多,鹄羹就那样默默的陪着我,冷了盖毯子,热了有西瓜,渴了有茶水,饿了有美食。

 

神仙的日子不过如此吧!!

 

就在我完成这一天的工作后伸懒腰的时候,一条私信再屏幕右下角闪烁着,我偷偷瞄了一眼我身旁的鹄羹,鹄羹也看到了这一闪一闪的请求对话的框框。

 

“是小少主的朋友吧,小少主工作既然做完了的话可以和朋友聊天哦,要鹄羹先出去吗?”

 

看看这善解人意的天使!!看看!!看看!!

 

这是我妈!不给你们看!!!

 

“嗯嗯!!好的辛苦了妈妈!!回去好好休息!!”我乖巧的回答着,随手点开了那个私信对话框,貌似已经有几条对面发过来的信息了。

 

“小少主又这样叫我,叫我鹄羹就好了。”鹄羹上前来摸了摸我的头,是我的错觉吗我感觉他的手突然的顿了一下。

 

“是鹄羹也是妈妈!!”我还在用脑袋蹭着鹄羹的手心,可多亏了他我这几天终于从噩梦中缓了过来。

 

“那小少主我就先走了,不要乱交朋友哦!”鹄羹突然严肃的语气引得我连连点头,然后鹄羹走得很急,看的我一阵莫名其妙。

 

这几天鹄羹一直都陪我到很晚,现在终于有了些自己的时间!!连忙转身盯着电脑上的私信聊了起来。

 

 

倒数三下:太太!!太太!!

 

倒数三下:我好喜欢你啊!!

 

54街区:谢谢喜欢~

 

倒数三下:您写的锅鹄太传神了!!

 

54街区:哈哈哈哈谢谢!!我可是内部人员哦!当然传神!

 

倒数三下:内部人员?空桑的?

 

54街区:对的呦~朋友新来的吗?我之前论坛里说过的。

 

倒数三下:啊,对!我今天刚看的!我男朋友和我说的,我就过来看了一眼,没想到我沦陷了啊啊啊啊啊锅鹄是真的!!

 

54街区: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姐妹了!

 

倒数三下:……我是男的。

 

54街区:???

 

 

我震惊,我还在他男朋友看我写文这件事上没反应过来,没想到这位也是男的,现在的小男孩都这么喜欢嗑CP的吗?我居然还有男粉???

 

 

54街区:你都有男朋友了,我们难道不是姐妹吗?难不成是个1?

 

倒数三下:……这个……我我当然是1啦!!

 

54街区:我信了,我信了好不好,这位兄弟,欢迎入坑!

 

倒数三下:嗯嗯!!

 

54街区:兄弟还想看别的CP吗?这边推荐玲珑塔太太的佛少哦!空桑头牌佛跳墙和空桑的男少主的旷世爱恋。

 

倒数三下:……

 

54街区:想看的话我给你推荐几篇哦!

 

倒数三下:……

 

倒数三下:……不,不用了吧,我看那个…看不太下去,我男朋友倒是喜欢看,我还是喜欢锅鹄。

 

54街区:有眼光啊兄弟!我和你讲啊巴拉巴拉……

 

目前和同好交流的我,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镜头转向急匆匆离开小少主房间的鹄羹这边。

 

鹄羹心情其实阴郁的不行,他把在浴场的锅包肉抓了来,带进房间,关上门,表情凝重的朝锅包肉走来。

 

锅包肉:着熟悉的场景。

 

鹄羹目前做着深呼吸,似乎是想让自己平静下来。

 

“是,得到了什么情报吗?”锅包肉试探的问道。

 

“对。”鹄羹眼睛一眯。

 

“我看见小少主和别人聊天了,虽然是无意扫了一眼,但是我的确看见那个人发给小少主的信息了。”

 

“他说太太,我好喜欢你……”

 

房间里顿时安静下来了,只剩后槽牙摩擦的声音。

 

“呵呵呵,太太?”锅包肉气笑了。

 

即便是几年前的佛跳墙,也不敢叫的这么亲热吧。

 

“我看那人是真的不想活了……”鹄羹那淡粉的眼睛里少见的带了几分戾气。

 

两人对视了一眼,一起走出了房间。

 

 

 

“WHAT????”伊贰叁,也就是大少主现在很难消化刚刚进入自己耳朵的情报。

 

“什么时候的事?”佛跳墙皱眉。

 

“是我刚刚看到的,来人消息上说了喜欢你,还叫……太太,我没来得及看肆伍怎么称呼他……”

 

“那估计下一句就得是亲爱的或是老g……”

 

“她敢!!!”大少主同锅包肉一起喊了出来。

 

“咳咳,我们现在需要个对策。”锅包肉说道,“最好是能把网线那边的给引出来。”

 

“嗯嗯,但是要小少主多和那个人对话我们才有可能抓住更多信息不是吗?”佛跳墙提议。

 

“可是,我和郭管家在的时候,她几乎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鹄羹看了眼锅包肉,“应该是郭管家前几日吓到她了。”

 

四人围桌,正在脑内风暴。

 

“不如,就我去试探试探?”大少主自告奋勇。

 

“可以吗?”鹄羹看了眼大少主,又看了眼佛跳墙。

 

“有什么不可以的?我不也是让出老婆才得到这样的情报的?”郭管家冷哼。

 

“既然郭管家这样慷慨,福某也应做出回应不是?”佛跳墙笑道。

 

鹄羹摇头,着节骨眼你俩就别用眼睛点火药了不行吗……

 

“嘿嘿嘿!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大少主笑得自信,扬长而去。

 

 

你们猜这个新入坑的倒数三下是谁呀~小少主掉马甲指日可待了嘛?以及上一章论坛体部分有这位倒数三下的男朋友哦,而且还有空桑别的食魂们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6)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翳呀诶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