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总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当神仙

【食物语】这诺大的空桑除了我亲爹还有直的吗!!(四)

又名嗑cp.不香嘛!!


双生少主设定,他俩其实一样大,谁也不能逃开不工作。


哥哥,伊贰叁,奇数日工作。


妹妹,伊肆伍,偶数日工作。


CP:锅鹄,佛少(♂),未完待续,还会有其他Cp出现的!


本文为女少主第一视角。


以上Ok?HERE WE GO!



这个美好的一天,在我哥来到我房间的时候就已经终止了……


"所以,你来干什么?"躺我的床,抱着我的玩具熊,一句话都不说,怎么了?吵架了?


"咳咳,两口子过日子,最重要的就是和气和对彼此的信任,我觉得你要……"


"停停停!!我们没吵架我和福公好着呢!!"我哥从床上蹦了起来。


"那这么晚了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以前找你你都把我拒之门外!你怎么不过你那大人的世界去了?"一提这个我就来气!我本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我哥少说也是万千宠爱里的30%,人福公对我之前什么样现在也什么样,你倒好!!我那次和腊八粥晚上看鬼片吓得不行想找你安慰我一下,你说什么接下来是大人的世界直接给我推出来了,导致我在鹄羹和锅包肉中间睡了一宿,我感动吗?我不敢动好嘛!!!!


"妹儿啊这都什么年月的事情了还记着呢→_→"我哥蔫了吧唧的在床上摆楞我的玩具熊。


"我五岁那年你带也出去玩说让我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结果给我挂树上自己跑了。结果还是松鼠鳜鱼给我弄下来的。"


"我八岁那年生日你说给我个惊喜和北京烤鸭学的烤鸭做给我吃,我养了三年的鸭鸭就这么没了。"


"还有两年前你说你腰疼我给让我给你看看,我刚要给你扎针你就跑了说我要谋杀你……我这针灸也是和饺子还有屠苏酒学的好吗!信不过我就别让我看!!"


越说我越生气!


"哎哎哎妹儿啊那都是以前了,哥哥现在对你怎么样你还能不知道吗?平心而论,大声的说出来!"


"……不咋地"


"妹儿啊!!!"我哥从我床上下来又开始扒拉我了。


"你到底来干嘛啊!别碰我头发!!"


"哥这不是怕你乱交朋友嘛过来看看你。"


"你们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都怀疑我乱交朋友,我出的去吗我?"最近大家都好奇怪,总是和我说别乱交朋友,我哪有朋友啊呜呜呜……


"没有就最好啦,哥就过来看看你嘛,想你了嘿嘿嘿,"


"你下次想我了就照照镜子咱们俩一张脸,另外把你的手从我电脑上拿开!"我连忙把我的电脑包在我怀里。


"怎么这样啊,电脑哥哥都不能看看嘛?"我哥穷追不舍。


"这是隐私!不能看!长的一样也不行!"我捍卫主权。


"这么紧张,难不成这网线的另一边还真有什么小情郎?"我哥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啊?"我是真的没明白他在说什么。


"肆伍,有人欺负你了就跟哥哥说,爹娘不在哥哥绝对会保护你的。"我哥双手搭在我肩膀上语重心长的跟我说。


"没,没人欺负我啊,谁敢欺负我啊!"我被他这样严肃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网络上什么人都有,说什么都别信知道了吗?"


"……知,知道了"什么跟什么啊…


"你千万别……"


"哗啦啦——"


我回头一看,是我堆墙角的那一摞文件倒了,散落一地。


"啊啊啊烦死了!!!"


"别烦别烦,哥跟你一块弄~"


我俩一样一样的整理,捋顺,又堆到墙角,这次为了防止它再倒了,而分成了两摞。


"嗯?这是?"大少主拿起了一份复印的东西,这东西的纸张材料和文件的完全不一样,先前夹在文件里没看到,散在地上但是格外扎眼。


我还沉浸在收拾的闹心中,也完全没看见我哥在看啥。


(【】中内容为123看到的印刷纸上的内容)



【"这不是难道不是你先说的吗?"伊贰叁并没有回头看身后的佛跳墙,"说要分开就分开,说想我了就回来,走的无情,如今又这倒贴过来,福公当真是好本事啊。"


"美人可是在怪罪我?"佛跳墙倒是一点都不恼,上前抱住面前的人,轻轻伏在他耳边慢慢开口道:"是在气我来的晚了,还是在气我只会凭嘴说而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嘴唇贴在耳垂上,只一秒便能将他全身都染的粉红,佛跳墙是知道的。


"你现在回来干什么!!找你的莺莺燕燕去!老子不伺候!放开我!!"伊贰叁心里真的很反感,反感这人无名无实却大胆冒进,先前是他没有任何防备的就这样沦陷了,这人招蜂引蝶无数,心里心里并无一挚爱,自己是知道的。


"美的事物谁又不爱呢。"用点巧劲儿就能让眼前人双腿都卸了力气,软软的瘫在自己身上,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佛跳墙眯着眼,狠狠地在人耳后咬上了一口。


"啊啊啊——!!!"伊贰叁本就被撩的有些站不住了,耳后一阵剧痛,拉回了他的思绪,领口上感觉到了潮湿,这疯子居然咬的流血了……


"疯子!放开我!!!你放开我!!"


"看来还是美人误会了什么,莺莺燕燕虽好,却也不及你万分之一啊,先前是我离开你?分明是我回来后你不见踪影,真是叫我好找啊。"佛跳墙舔舐这伊贰叁的伤口,将人整个抱起来,往家里走着。


"别急啊,我们的误会,一会到床上在慢慢说开,美人觉得怎么样啊?"


……】(憋当真我就乱写的


我整理着各种文件,刚才还能听见旁边收拾的声音,这么一会一点声音都没了,呵,果然说帮我收拾都是骗人的,哥哥是在太讨厌了!!!


我不耐烦的往旁边一看,看着我哥一张通红的脸,手里拿着印刷过的几张纸,看样子是在看上面的内容。


印刷纸,上面,的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那是小鸡炖蘑菇印出来的,甘玲珑写的,要出书的,佛少啊!!!!!!


我一个闪身翻滚到我哥面前光速取走了他手上以及地上散落着的我们称之为素材的东西,放到放到床垫子底下放好,回头却发现我哥正在盯着我。


那是一种,三观尽毁,满眼都写着妈妈我不干净了的眼神。


危!!!危!!!危!!!


我没有想到正主会看到这些,我也没没想到我哥会第一个成为看到这些的正主,我的好好的措辞解释一番。


"你…你你你…你写的?"我哥非常痛苦的吐出了一句话,


"没有!我发誓!!哥你信我!!我和你长得一样我写这个我疯了???"


"那……那那那你你你怎么怎么会会会有…有这…这个……"


完了我哥傻了话都不会说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哥啊,你听我解释…呸我有什么好解释的又不是我写的!!你看啊,这人一辈子,难免会有一些不开心对不对,这时候缓解不开心的方法是什么呀,那就是嗑cp吃糖对不对呀……"我搂着我哥细声细语的哄着。


"你看到的这个是我一个朋友特别喜欢的,她也想让我看看,但是你知道我对你和福公的态度一直都是祝福但不嗑的态度对不对呀,所以忘了你刚刚看到的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此时我恨不得变成妲己,洗脑洗脑,还是洗脑。


"你……也嗑cp?"哥你缓过来了吗你的关注点怎么不太对啊什么叫你也嗑cp吗为什么还有个也啊???


"……嗯?也?哥,你,难不成……"靠,你嗑你自己和你对象??那你看了为啥还三观都毁了的亚子??你所谓大人的世界居然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蒙着被子看夜光手表的世界吗???


我哥吸了吸鼻子,从我怀里抬起头来,那双和我一样的大眼睛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围,像做贼一样的突出一句话来:


"妹儿啊,锅鹄了解一下?"



我没有想到有一天,我,论坛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锅鹄tag里名声鹊起的街区太太,会遇到别人给我安利锅鹄的场合。


同好来的太快真是措不及防。


还是我亲哥,果然一样的DNA,一样的出息,一样的兴趣爱好,一样的嗑父母爱情。


我兴高采烈的把他从地上扶起来,拉到床上做好,有拿过来了我的电脑。


"这你可找对人了,锅鹄,可是我本命。"


我俩相视一笑,我缓缓打开了电脑。


"这都是榜单上的精品,一会我发你链接,还有一些榜单上没有的精品,我一会也发你链接!"这诺大的空桑能找到个实体同好可真不容易,我又掏心又掏肺的跟他安利。


"整挺好!整挺好啊!!!我昨天才入坑!!今天就有这么多粮!!!"我哥看上去很兴奋,确认着手机里的链接。


"不过话说回来,你真的不嗑佛少吗?"看别人写自己谈恋爱,应该也能看下去吧,反正我是看不下去……


听到这里,我哥脸上一阵扭曲,狠狠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嗑不下去。


"哈哈哈,怎么,要承认佛少be?"


"你才be呢!!我看真人不香吗!!看什么文啊……"我哥的脸又开始红了,我用手给他扇扇风让他降降温。


"也对~诶对了!!嗑cp这事儿你千千万万别告诉别人!!尤其是郭管家,他知道了咱们俩就废了!"


"稳了!哥哥我嘴最严了放心吧,不过你也厉害,你们房间离得这么近他居然都没发现。"


"嗐我前两天差点翻车,吓死我了你知道吗!!"我目前为止还心有余悸。


我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和我哥讲了一下,我和若有所思,突然拍了一下大腿。


"我说的呢!我说的呢!!原来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我哥突然仰天大笑。


"怎么啦怎么啦?"


"今天下午郭管家和鹄羹来找我和福公,说你网恋了天天盯着个电脑不放,怕你被人骗。让我过来试探试探。"


难怪都让我不要乱交朋友……


"真能想,我哪有朋友啊还乱交朋友……"


"别伤心,哥哥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嗯嗯!!"我哥从来都顺着我。


"啊啊啊!!这个我昨天看过!!这篇写的可好了!!这个太太写的都可好了!!"我哥指着我前一阵发的那篇文说到。


嘿嘿你还别说,有那么一点小开心。


"看上去应该都能不错,啊对了哈哈哈哈哈。"我哥又开始笑了。


"我来之前我们开会的时候,鹄羹说看见你跟人聊天,看到有人说喜欢你还管你叫太太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突然止住了他的笑容,开始盯着我和他手机来回看。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些……不会都是你写的吧……"我哥试探的问着。


我感觉我瞳孔都放大了,冷汗也流下来了。


掉马甲掉的也太快了吧……不不不!!我没承认他不会知道的!!只要我打死不说他就……


"你居然是街区太太?????"


莫拉古???你为什么知道???


我拿过我哥的手机,无视他的挣扎,看着他屏幕上打开我打发过去的那篇文底下是作者发出去才会有的专属水印——54街区。


五雷轰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哥笑的在床上打滚。


"笑,笑什么笑啊!!!"我十分窘迫,这种窘迫就好像你会跳舞你家里人让你当众表演一个,你上初中时候写的青春疼痛文学被高声朗读出来了一样。


"妹儿啊,啊不,太太!!文学功底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你再笑!!你再笑我就把你手机里的连接都删了!!"


"别别别太太是小的错了吧手机还给我吧!!"


"说了你别叫太太了!!"


"嘿嘿太太!太太!!太太写的文好好呀!"


"呀你别叫了我给你手机摔了!!"


"哈哈哈哈太太!!"



"你们……在干什么?"



这是谁的声音??


因为我哥想要过来拿他的手机,而我就把他按在床上膝盖怼在他胸口把他手机举的高高的让他够不到,我哥也在奋力挣扎着。


冷不丁的听到这个声音我俩都一怔,然后歪着头看向门口。


鹄羹,锅包肉,还有佛跳墙都以极其古怪的眼神看着我俩。


"所以,你们在干什么?"魔鬼开口了。


我最先反应过来,一脚给我哥踹下去了将我的电脑和他的手机都放到我枕头底下了。


"我刚刚过来时候,美人可是一直在喊太太啊,这可是在称呼小少主?"佛跳墙什么时候学会了核善的微笑???互看不顺眼的人也可以技能共享吗???


"没有!!!"我和我哥同时跳起来回答着。


门口的朋友们擦亮你们的双眼吧,骨科是没有好下场的!!想看双胞胎骨科去隔壁某电竞小说tag可以吗!!!


"就是,就是,就是……她,她有个朋友这样叫她了被我看见我重复了一下,可能有点激动了嗷……"我哥说要还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刚要反驳我哥示意我闭嘴。


"我已经探查过了,她没网恋,就小女孩们互相亲昵的称呼而已,她这么叫甘玲珑来着,甘玲珑也这么叫她。"


"那这么说,那天那个说喜欢小少主的是甘玲珑?"鹄羹若有所思的说着。


"对的。"我哥撞了我肩膀一下,示意我接着说。


"对啊!这空桑和我年纪相仿的小姑娘又不多,我俩玩的好叫亲热点怎么了!"发生的讲出来!给自己壮胆!


"唉,小少主可吓死我们大家了。"佛跳墙无奈的笑了笑,又瞥了一眼松了口气的锅包肉。


"行了吧散了吧!哥你和福公回去吧,明天俞生殿下不是要来吗你要去接待的早点回去休息吧。"由于我和我哥工作时间不同,所以活动也是一人轮一个,我没有参加碧海澄空的活动,自然和风生水起还有飞龙汤不太熟。


"行了,妹儿啊你也早点睡。"我哥冲我眨眨眼,你看吧哥哥说保护你就肯定保护到底。


我点了点头示意他过来,从枕头底下把他手机拿出来还给他了。


"那小少主早点休息我和郭管家也不打扰了。"鹄羹说完和郭管家也离开了。


这一晚上过的真实跌宕起伏啊……


就在我准备收拾收拾睡觉的时候,我哥的声音透过窗户飘了进来。


"福公福公我告诉你一个景甜大幂幂!!我妹其实也嗑cp她还自己写……"声音渐行渐远……


伊贰叁你那嘴巴就是个棉裤腰叭叭叭叭叭叭叭!!你上辈子就是个坏了的大喇叭!!!!

评论(6)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翳呀诶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