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总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当神仙

【食物语】这诺大的空桑,除了我亲爹还有直的吗!!(二)

又名嗑cp不香嘛!!!

 

双生少主设定!!他俩其实一样大,谁也不能逃开不工作。

 

哥哥,少主,伊贰叁,奇数日工作

 

妹妹,小少主,伊肆伍,偶数日工作

 

Cp:锅鹄,佛少(♂),德符,未完待续,还会有其他cp出现的!

 

本文为女少主的第一视角。

 

至于我为什么一直带着小鸡炖蘑菇玩,因为我本人是真的馋他,馋到看见这五个字都能流口水,黑蘑菇炖的小鸡,再放点辣椒,妈的绝了……

 

以上OK?  HERE WE GO!

 

 

 

当我回到据点,就遇到了本据点以及组织的最大敌人——德州扒鸡。

 

“小少主,这才好了几日又开始了,说了要组织社团活动大可向空桑管理司申请房屋来使用,违章搭建是不行的。”德州扒鸡叹了口气。

 

我也叹了口气,怎么回回都能被他逮到呢……那申请场地不得用钱吗!!钱是那么好赚的吗!!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这就撤走,诶对了前两次你都和阿符一起来,阿符人呢?”

 

“他……今天身体不适,吃过午饭就睡下了。”德州扒鸡说道。

 

我眉间一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德州扒鸡都能注意到的身体不适,那看来挺严重。

 

“带他去饺子那边看病了吗?”

 

“啊?没有啊,我要上前看阿符一把把我推出来了,想着给他那些吃的,路过餐厅就看见你们了。”

 

“走走走快快快!!!”我拉着德州扒鸡就往阿符房间跑。

 

 

果不其然我的直觉是对的,我们破门而入的时候,阿符已经烧迷糊了。

 

“快!快把阿符送到饺子那里去!!”我指挥着德州将阿符抱起来。

 

“……哥……”阿符睁开眼睛,高温熏得他双眼通过红,似是难受的狠了,叫了声眼前人便不再有动作了,之蜷缩在德州怀里。

 

“阿符!哥哥在这儿!哥马上送你去焦医师哪里!!乖,再坚持一会!”德州抱起阿符就冲了出去。带起一阵风来,差点把我随身携带的本子吹掉了。

 

我瞧着那狂奔得身影,深藏功与名,你们哥俩要是没be,结婚的时候二拜高堂就拜我吧。

 

 

我连忙回到据点,和大家收拾好了各种材料本子,全都搬运到我的房间里,哼哼,我看这回你们还能不能随便进来。

 

“走吧!”我换了身衣服,和萧大哥还有甘玲珑一起去餐厅吃饭了。

 

 

餐厅是个什么地方,是个所有食魂还有人都会去的地方。

 

 

 

“妹儿啊!!来来来跟哥座一块啊!!哥点了你最爱吃的佛跳墙啊!!”

 

我抬眼一瞅,是我哥,他站起来跟我挥手,生怕我看不到,做他对面的福公也微笑着冲我挥了挥手。

 

“不了,我和萧大哥还有甘玲珑一起来的,你们俩吃吧。”我们在离他俩两桌远的那桌坐下来,我也赶紧点了一份佛跳墙。

 

鼻子里闻着,嘴里吃着,这世上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吗!

 

那为什么不坐过去……我虽然嗑cp嗑的风生水起,但是我还没有强大到单独和情侣坐一块吃饭,再说了,我可是约了朋友。

 

“哦?萧大哥~最近很受女孩子喜欢嘛~~”我哥不怀好意的声音响了起来。

 

“萧大哥和我们一起玩儿的可好了!”我拿着萧大哥给我递过来的筷子冲我哥一仰下吧。

 

“咳,那啥,这俩小丫头跟我挺唠的来的就是。”萧大哥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和甘玲珑都笑了出来。

 

 

 

“美人,来,多吃些。”福公殷勤的帮我哥夹菜。

 

“嘿嘿嘿谢谢福公~~”我哥大口大口的吃着。

 

“你我之间和谈言谢,呵呵,美人觉得是这桌上的佛跳墙香气更甚,还是我身上的香气更加吸引你啊?只是低头吃饭,都不看着我了。”

 

我们桌上我们仨正吃着饭,听到这句手上都是一顿,我偷偷瞄了一眼我哥,正好看到我哥也在偷瞄我,我立马把头转过去的同时还不忘吧萧大哥和甘玲珑的脑袋一起搬到了没有人的那一侧。

 

“美人是在看小少主?这微红的脸颊是因福某刚刚那句话,还是……因为被别人听到了而害羞啊?”佛跳墙的手轻轻的覆上我哥的脸颊,让我哥把视线移回去,同他直视。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问就是收集素材。

 

“当,当然还是福公身上香啦~呵呵,呵呵。”听我哥的语气,我觉得他慌了,天天被人这样撩还没习惯我也是服了。

 

“呵呵,美人这样渴求我,福某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不好意思手倒是从我哥脸上拿下来啊,还往下摸!!这什么地方!!我这一路走来哪一对儿向你们这样嚣张!!甘玲珑你记下来了吗!!

 

甘玲珑表示稳了老铁们。

 

“他俩瞅着是挺腻乎。”萧大哥小声地说。

 

“我没骗你吧!早和你说过了这样腻腻乎乎的咱们这儿啊有的是。”甘玲珑收起纸笔冲着小鸡炖蘑菇说道,我俩一直都想拉拢萧大哥也撰稿的,因为萧大哥文笔和我俩不一样,长时间下去要是有人看腻了我俩的文,还有萧大哥的能中和中和。

 

赚钱是条长久之计啊,还好青丘的大家都很买账。尤其是苏青,最是钟爱看我哥和福公的本子,这就导致这成了青丘最火的CP,照第二名的锅鹄拉了不少销量。

 

女人果然还是看脸啊,可我和我哥其实长得一毛一样,我心情也有点复杂,好在他们俩的粮都是甘玲珑在写,我主攻锅鹄。

 

“嗯呢,整挺秀,你俩小丫头妹想到还挺尖啊。”

 

“那你看嘿嘿。”

 

 

为了躲避追查,我们又暂时将我们的据点设定在我的房间了,萧大哥说啥都不进来,说小姑娘房间不是他这样五大三粗的人待的地儿,就走了,我们会以通讯联络的。

 

“这儿能行吗!你房间离郭管家他们房间这么近!”甘玲珑笑声地说。

 

“呵,正所谓富贵险中求!”我攥紧了拳头,“等几天我们再找个临时据点,这两天就先将就一下吧。”

 

“那行吧,我也走了,有啥事联络啊!”甘玲珑挥了挥手机,就走了。

 

 

我看着这些整理好的素材,有的是问,有的是画,哎,这画还是我求着一品锅让他教的我呢,可千千万万不能让他知道我用他教的绘画技能都画了些什么,虽然我不画车,但是搂搂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可真没少画……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让这些素材融入到待审阅的文件中,确定一走一过的人不会有所察觉后,我又出去找素材了。

 

 

 

刚出门就差点撞上隔壁两位出门恰饭的管家,一溜烟又钻回屋子跑窗户底下听着来人的对话。

 

“小少主早上出去了之后到现在我都没见到她。”鹄羹说道。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能让咱们看见就怪了。”锅包肉如是答道。

 

“哎,孩子到底还是长大了,小一点的时候就算是不工作的时候也会来我这里缠着我要点心吃的。”鹄羹淡淡的笑着,言语里掺着无奈和落寞。

 

“嗯?想要孩子?我们晚上倒是可以深度聊一聊这个话题。”这带着笑意的声音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手一抖我在手里的笔都掉了,还好没发出太大的声音,我连忙捡了起来继续再本子上写写画画。

 

“你!你说什么呢!!”

 

直觉告诉我我妈脸红了。我偷偷趴着窗户缝向外观察:郭管家将鹄羹抱在怀里,鹄羹红着脸还在挣扎着,你一个奶怎么可能挣扎得过一个破防!认命吧!从了吧!我要有弟弟妹妹了吗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要是想小少主我便帮你找回来,假期这种东西,既然能无中生有,那也肯定能有中生无不是吗?”

 

我手上又是一抖,吓得我连笔都捡不起来了,我刚要歌颂我本命CP的伟大爱情怎么转眼就把自己搭进去了??我不是你们的御宝嘛??我不是御级品质点满了SS闪避的御宝嘛??

 

“那小少主肯定会哭的,不行,小时候是小时候,现在他们长大了,所以就由你来代替他们陪我吧。”

 

WTF!我听见什么了!!我妈向我爸主动表白了是也不是!!是也不是!!!

 

这一定就是爱情吧呜呜呜,感谢父母做出如此美妙且崇高的表率,女儿坑底躺平了!!

 

“刚刚我还想说都有我了,还找她做什么,不过你既然这样说,我便不追究了。”郭管家点了点鹄羹的额头。

 

“呵呵,那你还要帮我把她找回来?”鹄羹止住那只作乱的手,仰起头来看着郭管家。

 

“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的。”郭管家拉过鹄羹的手,放到嘴边轻轻的吻了吻手背,含着笑的看着鹄羹又染上嫣红的脸颊。

 

 

氧气,给我氧气快点!!集美们!你们有过被本命cp按着往嘴里送糖嘛!!我要再坑底买房办户口,谁也别想让我出去了!!

 

等爸妈走远了,我连忙从地上滚了起来打开电脑打开论坛。

 

 

 

1楼  54街区:今晚更锅鹄,又被蒸煮甜到了。

 

2楼  吉利激励吉利↓:沙发!!坐等街区太太更新~~

 

3楼  青丘的山:啊啊啊是街区太太!!

 

4楼  真·绝色:我说太太,这都几日了,莫不是把论坛里的我们,给忘了吧……

 

5楼  54街区:之前忙着纸质装订来着,是玲珑塔太太佛少的《我那粘人的男友》要出了,样本已经送过去了,不出什么问题马上就能批量生产了。

 

6楼  青丘的水:啊啊啊啊啊啊!!买买买终于要出了嘛!!

 

7楼  樱桃炸弹:那街区太太别忘了到时候发链接啊!

 

8楼  54街区:这当然!不说了,先码字去了!各位期待一下吧!!

 

9楼  青丘的树:好的太太!没问题太太!!!

 

10楼 青丘的花:太太上次写完《生活看似幸福美满,实则遇到中年危机》之后都好久没更新锅鹄了!

 

11楼 青丘的小萌新:啊啊啊啊啊我是这篇入坑的!!太太写的太棒了哈哈哈哈。

 

12楼 青丘的花:悄咪咪的告诉楼上,街区太太可是空桑内部人哦!

 

13楼 青丘的小萌新:哇!!难怪写的这么棒哈哈哈!!

 

14楼 坛启香:一上来便看到这样好的消息,玲珑塔太太的书出了,街区太太又要更文,今日真当是双喜临门啊。

 

15楼 教语文的:是啊,文章品质上乘,人物性格还原,看来是很用心的对待作品,确实是值得期待。

 

16楼 谁侧室?:哎呀才这么层楼就首页推荐了,街区太太深受大家的喜爱呢~

 

17楼 青丘的楼:街区太太的热度居高不下啊,说更文大家全来了哈哈哈哈!!

 

18楼 又苦又甜又方又黑:街区太太我来啦!!!还要等好久啊!!太太加油啊!!怎么我给太太设了特别关心还是来晚了啊!!

 

19楼 青丘的浪:心疼楼上1秒,着论坛的特别关心就从来没准过。

 

20楼:玲珑塔塔玲珑:爬!

 

21楼 青丘的山:捕捉楼上玲珑塔太太!!!

 

22楼 青丘的水:啊啊啊啊啊是玲珑塔太太来啦!!!

 

23楼 坛启香:恭喜玲珑塔太太出书啦!

 

24楼 樱桃炸弹:恭喜玲珑塔太太出书啦!

 

25楼 青丘的树:恭喜玲珑塔太太出书啦!

 

……

 

40楼 青丘的小萌新:恭喜玲珑塔太太出书啦!

 

41楼 54街区:哎呦,好热闹啊!我发完了,点我头相第一篇,去吧同志们!

 

42楼 吉利激励吉利↓:来啦来啦!!

 

43楼 青丘的水:她来了!她来了!!!

 

44楼 青丘的树:她带着巨糖走来了!!

 

45楼:青丘的小萌新:先表白太太!!再去看!!

 

 

我伸了伸懒腰,活动活动脖子,刚要给自己倒点水喝,就发现旁边站了一个人。

 

“小少主,天色已晚,还对着电脑这样奋笔疾书,这,是在干嘛?”

 

锅包肉向我扬起了那核善的微笑,吓得我啪的一下将我的笔记本电脑合上了。

 

危!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翳呀诶嘿 | Powered by LOFTER